续集书

灼灼长明

对活


     杨九郎没告诉张云雷他来的事,导致他一进后台就看见某人紧皱着眉头摩挲水杯,旁边的小助理缩在沙发角一动不敢动,不禁笑了起来


    出了声张云雷自然是瞧见他了,瞥了一眼没说什么,放下水杯转头进了休息室,多余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杨九郎




     “哥哥哥,你怎么才来救我”

     小瑞贱嗖嗖的凑到杨九郎面前,眉毛鼻子拧成一团


  


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磊哥大概是生气了,给您发了几条消息您也没回”



      杨九郎看了眼小桌上快要堆起来的烟蒂,脸上长挂的笑意彻底落下了


  


    “小瑞,守着点,时间到了给我致个电”

    


    之后杨九郎拎着大褂进了休息室,今天这事说起来还真不怪他,这段时间忙得很,话剧综艺一大堆,和饼哥的新节目也是加班加点才赶出来的刚才还在对活呢,怎么回信息?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可是张云雷整整抽了半盒烟




   杨九郎一言不发的拎着大褂进了休息室,顺便反锁门




     张云雷没注意到他锁门的举动,看他进来又转了身子背对着他,哼哼了几声抒发自己的不满



    杨九郎把精心地把大褂挂在衣架上,把张云雷整个人环在自己怀抱里


     “嗯?怎么回事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张云雷尝试挣脱无果后瘫在杨九郎怀里,面对他的问题一语不发,伸手揪了一团衣服,反复在手里揉搓


    低着头不去看杨九郎,只顾手里搓着他的衣服



    杨九郎看见这样还有什么好说的,把人箍在怀里亲了个结结实实,张云雷手臂推搡了几下,到也没继续反抗,搂着杨九郎的脖子专心致志干工作


     直到杨小郎也没忍住站起来张云雷才急急火火的把他推开,身子被亲的发软,推起人来也有一股子撒娇的韵味,看的杨九郎更加眼热,重新把人搂回怀中



    “想我没有?”


   杨九郎看他眼尾泛红故意在他耳垂轻轻吹气,勾的张云雷身子一酥,轻轻扭动腰肢像是回应


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“背着我抽烟是不是?欠收拾了”

     “我没有”

     “行,那今天下午就一直背着我”

      “看你爷们行不行”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嗯~哈~九郎…………





    门外的马上就要敲门的九春打了一个战栗,默默的在门口挂了一个“已休息,闲人勿扰”的牌子




 



      “春姐,张老师呢?我有点问题咨询他”

      “啊,他和杨老师对活呢,明天再找他吧”


      九春回想一下刚才队长的声音,思索了一小下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得了,你后天再来吧”

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